close
揮著手的你的影子
就這麼熔化在昏暗的夕陽中然後乾涸
就像季節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結束似的

為什麼變得這麼不安呢
你微笑依舊不變地問著
握著手的餘溫 在這裡
依然還殘留著

站著仰望天空卻看不見星星
我一直感到無力
比起兩人心神相通卻還是孤獨的寂寞
我還是愛著給我這樣的寂寞的你

喜歡著誰的這件事
就跟悲傷非常相似
這疼痛 摧毀了我的全部

孤獨寒冷的夜
一個人想著你說過的話
等待了多久能再見面的日子
我想又會再失望了吧

空蕩蕩的天空 向著看不見的星星
就像傳遞遙遠的祈禱般
為了確定在你的心中有我的存在
就這樣呼喚你的名

站著仰望天空卻看不見星星
我一直感到無力
比起兩人心神相通卻還是孤獨的寂寞
我還是愛著給我這樣的寂寞的你

空蕩蕩的天空 如果向著看不見的星星
傳遞遙遠的祈禱的話
從我的胸口滿溢而出的光
現在只想再見到你

中島美嘉 看不見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p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